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启幕 南平市青年叶添作为代表发言

2017-01-01 10:34: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2月28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以“网聚正能量 共绘同心圆”为主题的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任贤良副主任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我市青年叶添应邀在启动仪式上作为“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叶添汇报了其在过去的一年中参与全国性的网络宣传工作,及其创作的一系列正能量图片、视频、文字、H5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并表示在来年,将继续为家乡南平的旅游文化及朱子文化宣传贡献力量。

2016年5月20日,叶添创作了“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图片,7月12日,图片经由人民日报新媒体的借鉴和发布,迄今为止转发量逾500万次,曝光量超过60亿。(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