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智慧校园”打造“指尖上的云学校”

2016-12-30 14: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报名、缴纳学费、查询课表和成绩单、家校互动……大学生在校的主要活动通过手机动动手指就能搞定,兴业银行开发的“智慧校园”云平台一经推出,其便捷、高效、简单的线上操作便“碾压”传统方式,深受师生家长的欢迎。

“智慧校园”是兴业银行面向教育行业推出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熟国际学校等23省300余家教育机构。

该产品包含学杂费缴交、自助报名、校友基金会、校园商圈、成绩查询、课表查询、家校互动、资讯发布等服务,为学校各类场景提供全面支付结算解决方案。家长、学生只需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园APP登录,即可实现一点接入,随时随地尽享缴费、充值、消费一站式服务,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智慧校园”支持多银行、多渠道、多方式缴费,自助管理收费项目、交易状况实时查询、系统自动对账等功能多方位满足学校收费需求。此外,“智慧校园”提供的家校互动功能方便了学校与家长间的沟通,家长可随时随地了解学校提供的信息。

借助“智慧校园”平台,老师可以高效便捷地进行学籍信息管理、学校架构管理、收费项目管理、对账管理以及信息查询等移动办公;家长、学生可以足不出户完成费用缴交、成绩查询、了解学校动态,真可谓“云平台、易支付、快对账、好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智慧校园”还为学校建立校友捐赠平台,面向社会公开捐赠基金项目及资金流向,建立校友爱心圈,并可实现广泛的社会宣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