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同发展全域旅游 市领导会见北京行知探索公司董事长

2016-12-22 09:22:37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副市长黄书荣在延会见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向东一行。双方围绕打造行知探索“大武夷国际户外体验基地”及“万里茶路”、“朱子文化”等文化+体育+旅游的全域文体旅融合发展进行交流。

黄书荣对曲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闽北十个县(市、区)历史文化悠久,都是原中央苏区县,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及旅游资源,希望双方在成功举办两届武夷山国际越野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共同策划生成一批文化体育旅游项目,推动大武夷旅游圈的融合发展。

曲向东表示,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是通过文化提炼品牌、体育打造形象、旅游落地发展,行知探索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南平进行多元化合作,完善当地文化体育旅游全产业体系,共同发展全域旅游。(卢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