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中国成纽约市第二大旅游客源国

2016-12-21 08:55:42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纽约12月19日电(记者李畅翔)美国纽约市政府19日宣布,纽约市今年接待游客首次突破6000万人次大关,中国成为纽约市第二大旅游客源国,全年输送游客近百万人次。

纽约市旅游发展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至今年年底,纽约市预计接待游客6030万人次,其中境外游客预计达1265万人次,两项均创历史新高。来自中国的游客预计达95.8万人次。

纽约市旅游发展局负责国际公共关系事务的经理布里特·希库普说,近年来,选择到纽约市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长迅猛,预计到2022年中国有望超越英国成为纽约市最大旅游客源国。

今年是“中美旅游年”。在这一框架下,中美两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和互访规模持续扩大。近年来,两国间互相发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新直航航线开通均为两国人民互访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