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约谈事故企业负责人

2016-12-16 09:5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县政府安委会《关于印发<松溪县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松安委〔2016〕19号)文件要求,松溪县安办于2016年12月15日约谈福建永华竹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约谈中,县安办主任提出以下要求:

一、企业必须制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并规划上墙。严格要求员工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和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加强安全培训教育。企业每年要制定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计划,并定期组织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

三、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应当立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要逐一落实整改,并落实事故隐患自查、自报、自改的闭环管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