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分管安全副县长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6-12-16 08:4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5日,浦城县分管安全生产副县长陈锡明、副县长王静燕带领县安监、经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陈锡明副县长一行督查人员深入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屠宰加工一厂、福建圣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厂等生点生产车间、部门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对被检查单位存在的安全大检查自查自纠不到位、厂区和生产车间现场安全警示不足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督查组检查人员指出,目前正值年终岁末,部分从业人员思乡心切,容易放松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纠力度,加强现场安全巡查管理,及时查纠各类违规行为,确保生产安全。 (巫平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