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到建阳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5 15:1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2日至13日,由南平市安监局副局长房效国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到建阳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查和意见反馈等形式,重点督查政府、街道(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三个层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建阳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对照检查细则重点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督查组抽查了区住建局、安监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资料,并深入潭城街道办公室、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泰竹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乡镇街道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建阳区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强调,建阳区是南平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预防地区之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进一步落实各级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严格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及各类生产事故发生,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大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雷妍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