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邵武安监局各股室严格执法 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14 15:5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应于伟国省长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为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我局危化股、职业卫生、综合股会同当地安办于12月12日,至福建邵化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市天泉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市金塘安晟棋化工有限公司、福建德至贤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邵武市福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等开展生产拉网式大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企业的作业现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经费投入、管理制度,应急管理、职工健康报告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企业同时自查自纠,杜绝事故发生。

大检查将继续进行,覆盖所有地区,力争切实将检查整改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