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民警迅速出击 站前广场一举抓获两名涉赌人员

2016-12-14 08: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平时打牌是为了娱乐放松,可一旦涉及赌博,那就是违法犯罪了。日前,建瓯两名男子竟然在站前广场进行赌博,影响恶劣,被迅速赶到的民警抓了个现行。

12月13日晚20时许,建瓯市公安局瓯宁派出所民警巡逻路过汽车站附近,发现夜色下的站前广场聚集许多群众在观看着什么,人群中夹杂阵阵类似赌博的声音,民警悄悄上前查看,确认人群中有两名男子正利用扑克牌比 “炸弹”的形式进行赌博,地上还摆着零零散散的纸币,民警立刻将情况上报,派出所领导指令民警迅速出击,一网打尽参赌人员。

面对眼前突然出现的民警,正在全神贯注打牌赌博的两名男子一时手足无措,其中参赌人员叶某还抱着侥幸心理狡辩不是赌博,而是帮朋友玩一会儿。“这地上的钱难道不是你的?我们执法记录仪已固定下你们赌博的证据。”面对民警的质问和现场证据,叶某只好低头认错。

目前,涉赌人员王某、叶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在此警方提示:公民参与赌博是一种违法行为,请大家遵守国家法律,不组织赌博、不参与赌博,远离赌博,珍爱生活!

(潘婉玲 王娟 刘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