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安监局领导看望下派村支书

2016-12-13 16:3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1日市安监局黎彪局长及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深入顺昌县埔上镇关墩村看望局下派村支书。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顺昌县安监局领导与埔上镇主要领导、村两委座谈交流村情,探讨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农民增收思路与举措,对下派村支部书记邹勇提出发挥安监局优势,开展平安村镇建设,建立平安文化广场,要加强交通劝导站作用,加强农用车交通、消防等安全工作。局领导班子积极支持下派工作,将协调相关部门帮扶下派村经济发展的建设,并走访慰问了三户困难群众,给每户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局志愿者逐家逐户的开展安全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

通过本次活动,推进了市、县两级安监部门的党建“三件联创”和志愿者活动,切实展现机关干部健康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机关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