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志愿服务交通 倡导文明出行

2016-12-13 15:5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延平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延平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选派四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警宣传、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12月13日上午,该公司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八一路朝阳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朝阳路口是交通要道口,此时正值高峰时期,车辆和行人川流不息,该公司志愿者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走上红绿灯的各个路口,积极履行文明劝导职责,劝阻行人不按规定穿越道路、闯红灯通行等不文明行为。“您好,为了您的安全请等等再过马路”、“这位师傅,现在是红灯,为了安全还是再等等吧”,一声声叮咛化作文明出行的清风,引导过往行人自觉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榜样形象,共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展现了国网志愿者的热情和风采。

除4名参与劝导的志愿者外,该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周边的人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以积极行动弘扬文明风气,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林丽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