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水北街镇对文物保护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6-12-09 16:5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保护文物古迹,近日,浦城县水北街镇党委书记杨春雄带领镇安办和文体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曹村云峰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陈源村叶氏花厅及其他县级文物古迹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工作。

在检查中,主要以消防安全和其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文物保护单位所在村切实履安全监管主体责任,要加强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管理,防止供电线路老化等隐患引发火灾的等事故发生,给文物古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镇文物保护责任单位要加强对文物古迹的巡查维护,防止因日常管护不到位,造成对文物的损坏,保障老祖宗留下的宝贵文物古迹完好无损。(巫平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