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交警支队督导组深入邵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督导

2016-12-09 11:2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8日,南平市交警支队毛朝阳副支队长一行二人深入邵武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督导。

在邵武交警大队,毛朝阳副支队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大队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五类十项重点违法查处情况、隐患排查整改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徐高良副教导员的陪同下,来到武夷交运邵武分公司、闽运公司对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GPS动态监控、驾驶人安全教育等工作以及恶劣天气下应急管理措施等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出,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通过检查,支队督察组一行对邵武强化交通秩序整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全面的交通安全宣传,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年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源头管控。要督促客运企业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特别是做好冬季客运交通事故预防和车辆日常保养,加强GPS监控平台管理,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二要认真组织全省交通执法统一行动。大队要严格按照上级对统一行动的安排和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科学安排勤务、落实工作措施、重拳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以达到以整治促和谐的目的,有效净化辖区交通安全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三要加强路面管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压上一线,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对辖区重点路段加强路面巡逻、交通疏导,及时处置警情,引导驾驶人安全驾驶,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四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依托道安办,组织人员再次对辖区事故高发易发路段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将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加以整改消除隐患;五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大队要结合“122”宣传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利用电视、广播、短信、LED等媒体曝光典型事故案例和路况信息,引导驾乘人员安全出行,提高广大交通者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黄义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