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食药监局开展公众意见征集活动 “您点我检”

2016-12-09 08:5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保障食品消费安全,该局将从12月12日开始至2017年春节前,开展“您点我检”公众意见征集活动。

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公众可于2016年12月15日前,上网登陆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npfda.gov.cn/)、官方微信(微信名为“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点击进入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专栏,从备选的20类产品范围内,选择最期待被抽检的10类产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点击” 投票情况进行统计,得票率最高的前10类产品即成为本次活动确定的重点抽检食品,由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面检测。全部抽检工作完成后,将形成抽检情况权威性结论报告,在《闽北日报》和大武夷新闻网等有关媒体平台上公布,及时回应公众关切。活动期间,公众可在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内拨打电话0599-8891210,进一步了解食品检测的相关情况。(许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