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延平区人民法院

2016-12-08 11: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 林可唯)12月4日是延平区法院的公众开放日。早上八点半东南网的五十名小记者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延平区人民法院进行半天的观摩。

小记者们首先来到一楼大厅,跟着法官叔叔阿姨们一起安静的听了早会,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之后小记者一行跟随着法院工作人员参观了刑事审判庭,分别体验了法官、书记员、公诉人、辩护律师、原被告等重要角色。特别是穿上法袍、坐上审判席、手持法锤重重敲下的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法庭的威严、正义的力量。

接着小记者们又观看了两部法制电影,加强了法制观念;参观了 "法官妈妈"詹红荔工作室和先进事迹展厅,法官妈妈很亲切,还和多名小记者照了相。活动最后,小记者们还到八楼玩了"爱的鼓励"、"小松鼠找家"等心理拓展游戏。

通过这次走进法院的活动,小记者们深深感受到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以后必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