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6-12-08 10:2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使"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切实收到成效,努力构筑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2016年12月2日,我局属单位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运输管理所、册下超限检测站,联合高速交通执法光泽中队、县公安交警、汽车站、武夷交运公司等部门,于光泽高速路口及册下路段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利用现场答疑、展板巡展、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等形式开展,使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概念深入人心。

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安全和文明意识,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各部门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传播和普及交通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制作宣传横幅2条,宣传展板5面,印制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驾驶员及群众咨询答疑15次,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江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