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6-12-06 12:0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南平市建阳区政府召开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翁清树通报了1-10月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魏敦盛代区长就年底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主动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以更加认真、更加务实、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整治力度。必须集中精力,区分轻重缓急,侧重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住建、交通运输、水利、公路等部门要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继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继续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再落实。 (徐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