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代区长魏敦盛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06 11:5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代区长魏敦盛在副区长陈文藩陪同下,带领安监局、规划建设和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经信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领导深入区内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魏敦盛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省金石氟业有限公司、建发六期和水西桥改建工程,查看安全隐患,督查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情况。魏敦盛代区长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企业一定要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要深刻吸取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教训,对生产过程中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环节加强自查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