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张行书代县长带队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06 09:5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日,政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行书带领县安监、交通、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震一同检查。

张行书一行先后来到政和环城路一期工程稻香茶场至林屯段施工现场、闽北同心电商创业园建设工地、新官湖大桥、恒欣烟花爆竹批发中心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行书强调,11月24日江西宜春市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发生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带给我们惨痛深刻的教训,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流程,文明施工、科学施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安监、建设等各级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从严处置,并督促其限期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