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建立停电协商机制 麻烦自己方便客户

2016-12-04 11:1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位于邵武省级经济开发区的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接到邵武国网供电公司运检部的电话。原来邵武供电公司计划于12月对他们公司所在的区域进行停电检修,询问他们是否可行。该装饰材料公司“受宠若惊”,供电公司竟然会打电话来进行协商,忙说年底订单多,生产任务重,希望停电时间能延后。邵武供电公司考虑到该企业的实际用电需求,和其他部门协商后,决定改期停电检修。

以往停电都是供电公司想什么时候停就什么时候停,没得商量。可现在邵武供电公司在停电前一个月,就把停电计划提前电话告知企业,和企业协商停电时间。这种可商量,讲人情的机制是邵武供电公司最近新建立的停电协商机制。用公司负责人的话说,“宁愿麻烦自己,也要方便用户”。

在前不久“双11”电商大战的前一天,邵武供电公司负责人接到电商协会会长的电话,说在“双11”这天刚好有两家电商企业在停电区域内,问是否能暂停该区域的停电计划,这名负责人经过和公司运检部的沟通商量,最终暂停了那个片区的停电计划。

(卢宝珠 何兴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