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花建屹副县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6-12-03 10:5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日松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花建屹率县安监局、住建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对辖区内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花建屹一行到郑墩镇精准扶贫安置点施工现场、花桥茶州水库、在建粮食基地、实小分校、县医院中医康复楼、闽江四期防洪工程、六墩发电引水隧洞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到华韵竹木、闽瑞环保纤维等生产加工企业,重点检查了原料储存、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花建屹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建设工程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抢工期、赶进度等行为,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二是施工企业作业前必须编制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必须按施工方案施工;三是要培养一线作业人员遵章守纪,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杜绝施工现场“三违”;四是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细化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培训管理和应急演练,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