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代市长徐维泽到浦城县检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3 10:34: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代市长许维泽深入浦城县部分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清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黄书荣参加检查。

“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许维泽来到浦城福建锐信合成革有限公司,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到位、员工是否有组织安全生产培训、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易燃物是否按照规定存放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荣华山产业组团,许维泽随机抽查了部分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动真格,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细化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培训管理和应急演练,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加大巡查排查密度和监管执法力度,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