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召开第四季度防范与遏制重特大事故会议

2016-12-02 17: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松溪县召开由花建屹副县长主持的2016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县政府安办主任通报了2016年1-10月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花建屹副县长就下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把防范遏制事故摆在突出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安排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二是突出重点,抓实专项防范整治。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主动查找各种危害因素和事故隐患,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三是强化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结合上半年县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督查情况,对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考核细则,认真开展自查,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