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岗位体验 收获满满

2016-12-01 15:4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林文希) 2016年11月26日,东南网小记者团来到了小南国餐厅,体验生活。到达小南国餐厅后,华华老师为小记者们分配岗位,一共有迎宾组、服务组、冷盘组、厨师组四个岗位,小记者们兴奋不已。最吸引小记者们的岗位就是冷盘组了,所谓的"冷盘"其实就是凉拌、拼盘。"拼盘"最有意思了,把橙子切成月牙,把小西红柿切成小兔子,把苹果切成花朵……用水果切成各种各样小东西,再把它们拼出美丽的图案。

为了给拼盘锦上添花,小记者们用了玫红色和黑色的果酱画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有的像梅花、有的像柳枝、有的像高山……有趣极了!每位小记者都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12点多了。小记者们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华华老师终于宣布:"开饭了!"小记者们大口大口的吃着,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小南国餐厅的美食。小记者们吃饱喝足后,便对厨师长、经理、顾客进行了采访。"您好,我是东南网小记者林文希,您觉得做厨师最难的是什么?""我觉得最难的就是用心去做菜了……"各个小记者都找到了采访的对象,进行了采访。相约小南国,岗位新体验,真是快乐多多,收获满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