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社区考察验收工作

2016-11-30 10:5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为做好安全社区创建工作,迎接省级考核验收,邵武市安监局沈世平组长、官远发主任带领市局5位同志前往卫闽镇开展安全社区核查验收工作。卫闽镇统战委员童坚及安办人员参与考察验收工作。

考察小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开展村居安全标准验收工作。验收组先后到谢坊村、卫闽村及卫闽镇,实地到现场对交通、消防、工作场所、居家、学校、涉水、社会治安等依次开展考察验收工作。

考察小组充分肯定了卫闽镇创建工作亮点多、效果好、工作到位,街道企业安全工作有序良好地推进,企业主体责任很好地明确落实,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安全社区创建机制。同时,考察小组也对考察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出,并就下阶段迎接省上验收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卫闽镇能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安全社区(村居)的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的考核验收。

(朱星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