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安监局切实开展“双随机”执法抽查工作

2016-11-29 16: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区安监局按照“双随机”( 即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和受检企业)的方式,对随机抽出的福建省建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平市建阳区凤文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涉及职业危害的企业开展职业卫生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此次随机抽查事项主要包括职业危害防治责任制、职业健康管理机构设置、职业健康体检及档案建设、职业危害防治知识培训和教育等多项内容。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开展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同时,要求受检企业严格落实职业卫生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对此次未检查的事项做好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切实提升职业卫生工作水平。(虞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