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开展校园安全培训工作

2016-11-29 10:5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注重加强学校领导及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于今年11月22日--25举办了南平市第一期全市小学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校园安全培训班。市教育局分管校园安全的吴礼清副局长参加培训班开学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提升层次,努力构建阳光安全校园。

此次培训委托南平农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组织,采用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分类分班培训,有针对性地就小学校园毒品预防、安全保卫、公共安全事故和公共卫生事故的预防与应对、自然灾害和学校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与救援、意外伤害和网络信息安全的预防与应对、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学生伤害事故的处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和法定责任等内容,结合相关案例进行精心讲解和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有序、紧张、积极参训,与授课老师良好互动,并就当前校园安全的严峻形势展开热烈的讨论与探索。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顺利通过了校园安全知识的考试,及格率100%,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