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张行书代县长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2016-11-28 11: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张行书代县长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部门回去要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及马凯副总理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此次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层层传达落实到村(场)、到企业。

二是突出重点,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部门和单位要在前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专项检查和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突出抓好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大检查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整改到位。教育、住建、水利、农业等部门要加强在建工程检查,确保安全。

三是落实责任,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各部门、单位对检查排查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能够立即整改和消除的,都要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和消除;对难以立即完成整改的,要明确整改责任、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落实安全监护措施;对不能保证安全的,要坚决责令停产、停运和停业,采取强制保障措施。

四是加强协调,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消防部门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歌厅、网吧等娱乐场所安全检查;电力部门要组织人员加强城乡线路安全检查,特别是严寒天气线路的维护,确保节日用电安全。道路交通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加大路面安全监管,特别是铁山、岭腰等有进行路面工程改造的乡镇,要督促建设工程确保质量安全,狠抓路面巡查确保安全畅通。(范淯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