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武当山金顶索道将恢复营运

2016-11-25 11:33:0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11月24日专电(记者李伟)记者从湖北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获悉,原定于30日检修完成的武当山金顶索道,由于维护保养顺利,将提前至25日恢复正常营运。武当山近日遭遇持续降雪天气,由于应对有序,景区旅游正常开放,游客进山及住宿等不受影响。

据了解,本月15日起,武当山金顶索道开始进行一年一度的例行年检,由于维护保养工作进展顺利,提前6天恢复正常运营。目前,索道实行淡季票价,上行70元/人,下行60元/人。

此外,22日晚至23日,武当山迎来降雪天气,景区路面最大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武当山景区23日启动了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目前,景区道路积雪清除完成,观光车正常运行,武当山景区旅游接待如常。大雪过后的武当山犹如冰雪童话世界,游客可前往一睹武当山自然美与人文美和谐统一的魅力。

武当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其自然景观和古建筑群,吸引着海内外游客。武当山也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是我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