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难忘额跳远比赛

2016-11-24 15:1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黄文瑀)2016年11月17日。下午的阳光格外地猛烈,晒得人们都有点头脑发昏。在这炎炎烈日之下,立定跳远比赛即将开始了。

运动员们来到跳远赛场上,个个跃跃欲试,都在那里忙着试跳。裁判吹哨子集合,运动员们按名单顺序排好队。开始比赛了,一个个队员如飞一般地腾空而起,都跳出了自己的水来。马上轮到黄文瑀跳了,她的心里还是十分紧张,因为平时练习时,她起跳时容易双脚向前移动而踩线犯规,今天可不能再出这样的失误,紧张得手心也渐渐地渗出了汗。她来到起跳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两脚分开,双手用力摆动,膝盖一弯一直,上身有点前后地摆动。"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她呼出了一口气,奋力一跳,双脚稳稳当当地落地,双手向前伸。当双脚落地的那一刻,她害怕地闭上眼睛屏住呼吸,想听到裁判宣布成绩的声音,但又怕听到令她失望的成绩。"1.68米"裁判的声音传入耳朵时,她惊喜地睁开眼睛"耶"地叫一声,然后连跑带跳地离开。再接下来的两次跳远时,她都没有失误,超越了自己平时的水平。

虽然这次立定跳远她没有取得前六名,但她已发挥了自己最高的水平,为我们展示了最美的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