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精彩的拔河比赛

2016-11-24 15:1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黄文瑀)2016年11月18日下午。拔河比赛在同学们急切的盼望下即将开始了。

各班运动员精神抖擞地上了"战场",他们摆好了架势,双手紧紧地抓住大麻绳,就等裁判员的号令。"哔"的一声,同学们像一头头斗牛似的死命地往后拉,有的同学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咬着牙根满脸胀得通红,有的同学瞪着圆圆的双眼,像个斗牛士一样,还有的同学紧闭双眼,双脚微屈,使出了洪荒之力……旁边的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在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声中,大麻绳上的红丝带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就在这千钧一发时刻,老师指挥着拉拉队有节奏的"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声中,个个队员们齐声用力一吼,有这一吼声中,红丝带定格在指定点,这声拔河比赛在欢呼声中结束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