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精 彩 时 刻

2016-11-24 15:1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第二实验小学 五年(5)班 小记者:杨子锐

我们学校--南平第二实验小学,连续举行三天运动会,那激烈热闹的场面一天胜过一天。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有亲子跳绳比赛,有仰卧起坐比赛,有跳远比赛……"加油!加油!"我循声望去,原来这声音是从低年级亲子跳绳组那里传来的,只见有爸爸带着孩子跳,有妈妈带着孩子跳的。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一对妈妈带着孩子跳的情景。看,绳子在妈妈的手里有规律地舞动着,她们跟着绳子有节奏地一上一下跳着,绳子好像听从妈妈的指挥,她们始终没有绊绳,跳得很顺畅。由此可见,她们在家里练习了很久,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才能配合得这么默契。"加油!加油!"我被这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吸引了,原来在不远处是中年段的立定跳远比赛。看,三年级的这位女同学准备动作做完,就一跃而起,由于反作用力,她的红领巾竖起来了。但她顾不了这么多,随着"咚"的一声落地,她跳出了一个好成绩,全班同学都在为她欢呼。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最后一项是拔河比赛。这是我们班和其他两个班决定总分高低的关键的一项比赛。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同学摩拳擦掌,个个卯足了劲,等裁判一声哨响,我们班的同学就用力地拉了起来,一张张小脸憋得通红,脚底好像生了根,稳稳地站住了。你看,我们班站第一位的同学,不紧不慢,好像稳操胜券,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加油!加油!"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双方队员好像在拉锯似的,绳子中间的红棒子,一会儿移向这边,一会儿移向那边,情势相当紧张。我班的拉拉队员不住地呐喊:"五(5)班加油!五(5)班加油!"听到加油声,我班队员情绪更高了,使出了吃奶的劲,用力地拔呀拔。对方见此情况,发觉不妙,立刻使出吃奶的劲拔。但是,绳子中间的红棒子,还是渐渐地移向了我们这边,最后我们胜利了,全班同学欢呼雀跃。

经过三天的角逐,南平第二实验小学第十届运动会圆满地结束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希望下一届的运动会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