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2016-11-24 15:1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黄一鸣)

2016年11月16日,南平第二实验小学在深秋阵阵的凉意中迎来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第十届运动会。

运动会进行广播体操比赛、换物赛跑、跳长绳、25米往返接力、跳绳跑接力、滚铁环、拔河、定点投篮、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项目。开幕式上,领导激情洋溢的致辞过后,第一个项目--广播体操比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各个年段的同学有序地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踏步进入比赛场地。你瞧,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整齐的队伍更是展示了二实小同学的朝气蓬勃。

加油,运动员

"一,二,三,加油!"加油助威声响彻校园。瞧,即将参加团体项目的同学们为了给自己加油打气,互相手心叠手背,叠成一个团结的心。比赛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听到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的呐喊鼓劲,每一项比赛中,都能看到同学们那奋勇拼搏的身影。这些都是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激动人心的赛程

--拔河比赛

将运动会比赛推向高潮的是18日下午进行的拔河比赛。三条麻绳刚华丽丽地出场,同学们就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难以掩饰的内心激动全写在脸上。

你看,同学们卯足了劲,扎着马步,脚顶着脚,身体拼命往后倾,双手死死拽住绳子,有的把嘴抿得紧紧的,有的咬着牙根,有的紧闭双眼把头仰得高高的,忘却一切地投入比赛,有的眉头紧锁,五官拧成一团,全力以赴。两旁的同学、家长、老师也兴奋不已。有的同学跺起了脚,手伸得长长的,恨不得能上去拉一把;有的家长充当了临时教练,不停挥手示意,指导要领;老师们也按捺不住,个个喊哑了嗓门。

最精彩的是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进行的教师拔河比赛。全校同学围在赛场四周,全场的目光聚焦在操场中间的老师们身上,比赛分低、中、高段老师比赛,每个年级的同学都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体育老师这时候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运动强项,都是队伍的主力先锋,站在最前方;高大壮实的老师都在后方压阵;年轻有力的老师在中间发挥实力。他们的认真架势一点也不输同学比赛时的激情,反而更胜一筹,更加有看点。同学们纷纷用手机拍下这难得一见的精彩画面。

在不停歇的欢呼中,比赛落下了帷幕。一张张的鲜艳的奖状见证了三天的精彩,一个个挥汗如雨的身影诠释了三天的精彩。本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会中,同学们学会了团结,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无数快乐,将运动精神发扬下去,同时也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