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精准扶贫新举措 家政培训送到家

2016-11-22 08:19:29  来源:延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1日,延平区妇联、区商务局、区人社局联合树人家政公司举办的首期“走进乡村家政技能培训班”在夏道镇洋头村正式开班,近30位妇女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将家政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解决了农村妇女进城培训的诸多不便,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就业技能、创业能力,有利于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

延平区妇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实施巾帼创业就业工程,通过发展巾帼家政服务业,助力精准脱贫,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和妇女就业,同时响应延平区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行动精神,为拆除生猪栏的妇女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今后,延平区妇联将因地制宜地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班“送学到家”,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