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至洪墩镇进行抽查工作

2016-11-21 11:0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1月18日,我市安监局危化股工作人员应国家安监总局日常工作要求,会同当地乡镇安委办对洪墩加油站实行抽检检查工作。当日,对洪墩作东加油站及邵武市诚辉纸制品加工有限公司、邵液液化石油气洪墩分站进行了抽检检查。

我局检察人员检查了加油站和企业的现场管理、各类安全防护设施等落实情况,现场详细查看企业安全证照、从业人员上岗证等情况。对加油站和企业存在警告标示模糊、布线不合理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再三提醒企业应明确主体责任,做实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台账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时刻坚守安全红线,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各方同心做好安全工作,杜绝事故发生。(邵安监局 危化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