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1 11:0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行南平分行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全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及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和理解在新形势下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文要求各支行、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对违纪违规问题要引以为戒,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按章办事,杜绝可能的隐患事件,防范各类风险发生,切实保障建行业务的快速发展和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李 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