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第十届海峡两岸茶博会落下帷幕 品牌影响进一步扩大

2016-11-19 13: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为茶博会开幕致辞

东南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第十届海峡两岸茶博会18日在福建武夷山落下帷幕。据组委会当天晚间发布的通报透露,两岸“茶博会”成效显著,共完成交易59.92亿元(人民币,下同),并现场签约项目38项,合同签约金额达289亿元。

第十届海峡两岸茶博会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湾农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南平市人民政府等13家单位联合主办,国台办支持,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全面有效的组织运作,与前几届相比,本届两岸“茶博会”在参展规模和档次、经贸活动、品牌影响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加快两岸“茶博会”向国际性展会发展的步伐。

海峡两岸“茶博会”交易成果丰硕。数据显示,茶博会交易完成59.92亿元,其中现场交易1.26亿元,意向交易58.66亿元;同时,借助茶博会平台招商引资,吸引38项个项目“落子”闽北,现场签约项目合同金额达289亿元,其中包括由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投资50亿元的海西(建阳)生技产业城项目。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