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准驾不符遇检查 胆大司机高速路上停车换人

2016-11-17 08: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准驾不符驾驶牵引车上高速遇到民警检查,河北籍驾驶员董某居然就在高速匝道上停车换司机,不料,这一幕已被执勤民警发现逮了个正着。

2016年11月15日19时许,南平高速交警六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宁上高速政和洞宫山服务区执勤时,发现不远处一辆准备进入服务区的红色牵引车在匝道上突然停车,且发现驾驶室内有人头颤动的迹象,民警当即肯定该车一定有问题,立即上前指挥该车驶入服务区安全地带检查。面对民警询问,自称是驾驶员的吴某语无伦次。民警通过监控卡口排查,发现驾车的并不是吴某,而是另一名驾驶员董某。

在有力证据面前,董某道出实情,原来他只有B2驾驶证,因为吴某犯困了,心想晚上开车路上应该没有民警,没有想到在准备进入服务区休息时,发现有民警在检查,就在匝道上停了下来更换驾驶员。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董某的将是面临行政拘留、记12分、罚款1500、驾驶证降级的严厉处罚。

(周有利 陈德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