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五岁男童手夹玻璃门 民警及时救援

2016-11-15 16:0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2日,一名五岁的小男孩在城区某火锅店玩耍时手被店里的玻璃门夹住,无法脱身。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成功将男孩救出。

事发当日,昭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孩子的手被火锅店的玻璃门夹住,手指已经红肿,孩子疼痛难忍。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与消防官兵一同展开救援。经过现场勘察后民警发现小男孩与玻璃门之间几乎没有空隙,如果采用击破玻璃的方式,小男孩的手有可能会被玻璃碎渣划伤,于是民警决定直接将整扇玻璃门拆除。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小男孩成功脱险,并立刻送往医院救治,因处置及时,小男孩的手部除有些红肿淤青外并无大碍。

事后经民警了解,小男孩与家人一起在某火锅店吃火锅,饭后男孩和其他几个小孩离开家长的视线,跑到店门口玩耍,由于贪玩不慎把手伸入推拉门和墙壁的缝隙处,不料手指充血膨胀后,与玻璃门牢牢卡紧。

民警提醒监护人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陈羿戋 王文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