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粮食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6-11-14 17:1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1月11日,建阳区粮食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建阳区粮食局局长林水泉在肯定今年我局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平稳发展,保持零事故,并就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牢记“三个必须”的原则,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认真履职,增强责任担当的紧迫感、使命感。

二是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安全理念任何时候都要提,突出本单位、本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三是必须强化监管。特别对租赁场所、职工住宅区的电线是否老化,加大消防安全的监管,切实做好办公楼、职工住宅区的消防安全工作,不忘初心,持续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