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李坊乡召开毛竹运输车辆专项整治会议

2016-11-14 16:5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李坊乡安办、道安办协同李坊派出所在长源村召开毛竹运输车辆专项整治会,此次会议传达了11月3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了四点:一是源头管控,对于毛竹车的装运情况村委会要及时了解,作好记录报送乡安监办及乡派出所。二是路面打击,对运输毛竹车超长、超高、超载、超速,未粘贴反光标志、警示标志、毛竹尾部未锯平、未用篷布包裹及车辆拼装、改装、无牌无证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三是禁行管理,毛竹车在单位上下班,学生上下学期间禁止通行;四是宣传教育,利用微信、QQ、微博、短信等工具进行大力宣传,并在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做警示标志,对毛竹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进行教育。(白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