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推行“清单式”排查消除冬季安全隐患

2016-11-14 16:3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针对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高发期,近日邵武市拿口镇结合辖区消防工作实际,列出各项整治工作的牵头部门、整治时间和整治内容,分村(居)分行业开展宣传教育、排查整治活动。

近日,镇内某工贸企业的干部职工70多人在办公楼前开展安全宣誓活动。随后,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公司各个角落进行了安全排查。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安委会下发《2016年全市劳动密集型企业冬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后,该公司随即快速部署、全面排查。

镇安办对照冬季消防检查工作任务分解表,有重点、分阶段地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居民小区、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展开“清单式”火灾隐患拉网排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单位、场所21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6起,下发整改指令书2份,及时消除了冬季安全隐患。(丘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