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县成功举办首届全国非专业自行车爬坡赛

2016-11-14 11:2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3日,我县首届全国非专业自行车爬坡赛在富岭镇双同村成功举办,来自浙江、河南、江西、泉州等地的131名自行车选手相聚于此,选手们沿着风光秀丽的双同村极速狂飙,千余名群众及自行车发烧友现场观战。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山地精英组、山地大师组和山地女子组,7.8公里长的赛道以蜿蜒曲折的陡坡为主。

经过激烈的角逐,1003号的叶龙腾选手以20分03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男子公路精英组桂冠。2020号选手吴兴栋、3030号选手张建国、4008号选手陈倩分别获得各自组别冠军。

此次活动以“清新福建·生态浦城”为主题,赛事结合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大力倡导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及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钟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