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举办第八届“文体杯”气排球联谊赛

2016-11-14 11:1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金山室内球场热闹非凡,紫云街道举办第八届“文体杯”气排球联谊赛,在金山室内球场隆重举行。来自紫云辖区辖区内国家、省、市、区四级文明单位在职员工及居住在本辖区的居民组成了36支代表队,共计300人参赛。比赛采取分组循环的方式进行。此次比赛由南平市体育局、延平区文体新局、延平区交通运输局、文体社区精神文明共建理事会承办,中行南平分行协办。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运动员们的龙争虎斗、各施绝技,队友间相互加油、互相鼓劲,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发球、起跳、拦网、扣球。经过两天紧凑的比赛日程,109场的激烈角逐,13日下午全部比赛圆满结束。南平市教育局队拔得头筹,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南平一中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据悉此次比赛促进了社区与辖区单位之间的友谊,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黄跃端 刘毅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