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取得显著成效

2016-11-13 18:4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突击检查

11月3日,南平市、区两级环境执法人员对延平区芒荡镇北山村南平市北山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经查,该养猪场有存栏母猪600多头,生猪6000多头,至今未办环保审批手续。该养猪场虽己建有污染治理设施, 但污染治理设施未运行,场主在氧化塘底部设有2处暗管将养殖废水排到场外小溪中。

11月10日,南平市环境执法人员在延平区来舟镇蛟湖村振兴湾检查发现一家三无小炼铝窝点(卢世荣炼铝厂)。经查,该小炼铝窝点建有两处熔炼炉,其中一处熔炼炉正在生产,生产过程中产生刺激性气味使人难于忍受。现场堆放有大量熔炼后铝渣和己内酰胺等炼铝相关化学添加剂,铝渣沿河边堆放,废水直排入富屯溪中。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