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寨里中学举办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6-11-11 15:1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师生的抗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寨里镇茶富中学于11月3日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4点05分,茶富中学校园响起“火情”预警信号,随即,全校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组织学生迅速、有序的按照指定路线撤离。撤离过程中,师生反应敏捷、行动迅速,撤离井然有序,整个演练过程仅仅用时1分49秒,全校400多名师生就安全地从危险区域撤离到学校操场。在寨里派出所民警同志的组织下,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且各班派一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本次演习锻炼了学生在特殊情况下镇定、严谨有序的应对险情的心理素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及应急演练等活动,让师生通过亲身参与紧急疏散演练,对应急疏散的程序、逃生知识有切身的体会。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师生们对各类事故应急疏散和逃生技能的掌握程度,促进了学校的安全防护工作的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