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寨里镇举办安全生产主题村官论坛

2016-11-11 15:1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寨里镇召开安全生产主题村官论坛。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所站长、镇机关支部党员、各村主干、综治协管员等6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安全生产”为主题,桥亭村村主任卢木荣和儒州村综治协管员邱文轩两位村官分别结合本村实际,各自作了题为《安全责任无小事,安全工作靠小事》、《浅谈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村级安全生产工作》的精彩发言。通过运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的向大家介绍了本村在安全生产中所采取的政策措施以及安全生产中需注意的问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一些自己对工作的做法举例说明与大家分享,让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会上,与会人员还按照《寨里镇“村官论坛”评分表》要求,对两位村官的主题发言进行量化评分。最后,由县安监局纪检组长周立同志进行点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