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采摘火龙果 亲近大自然

2016-11-11 11:1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 林文希) 2016年11月6日,东南网小记者团来到了炉下的火龙果采摘园。体验了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到达火龙果种植基地,华华老师为小记者们介绍了火龙果的相关知识。随后小记者们带着学习中的疑问,对种植人员进行了采访。

看着那一个个又大又红的火龙果,小记者们迫不急待的要去采摘了。便拉上自己的爸爸妈妈,奔向果地采摘自己满意的果实。

采摘完火龙果,小记者们就来到一块空地,准备烤地瓜。大家把地瓜一个个穿好“衣服”后放进准备好的火堆里,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地瓜熟了,小记者们津津有味的品尝着亲手烤的地瓜。

通过此次活动,小记者们不仅学到了许多火龙果相关的知识,还体验了采摘火龙果的乐趣,更培养了动手实践的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