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十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前瞻 今年将新增三项活动

2016-11-11 08:42: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十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新增海峡两岸乌龙茶(青茶)手工制茶技艺交流活动、“万里茶道再出发”主题活动,以及武夷山海上丝绸之路低碳旅游养生体验论坛等三项重磅活动。

11月16、17日,海峡两岸乌龙茶(青茶)手工制茶技艺交流活动在 “福建省观光工厂”——武夷山香江茗苑举行。届时,闽北、闽南、台湾、汕头等乌龙茶主产区将各自派出6名制茶师,以研讨、品鉴、观摩、斗茶等方式,切磋茶艺。

11月16日至18日,“万里茶道再出发”主题活动将亮相茶博会,届时俄罗斯伊尔库斯科博物馆、蒙古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华宝斋书院将正式收藏武夷茶。全国重要的茶叶交易所——四川蒙顶山茶叶交易所,将与福建卓一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成立运营中心,推动武夷茶实现线上线下交易全覆盖。

本届茶博会还将举办以“智慧武夷、低碳旅游”为主题的“武夷山海上丝绸之路低碳旅游养生体验”论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低碳旅游、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将围绕低碳主题,探讨“低碳旅游”与各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成立“低碳旅游产业联盟”。(徐大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