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开展特巡提前为茶博会保供电

2016-11-10 17:4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届海峡两岸茶博会临近,连日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运检部提前开展特巡,加强隐患排查,为茶博会保供电。

“每一根杆、每一条线路,都不放过,”运检维护班班长李强这样说道。据悉,本届海峡两岸茶博会设标准展位1230个,展馆面积达4.3万平方米,将有众多茶界百强企业、中华老字号品牌竞相前来参展,同时计划邀请采购商6000家,其中VIP采购商3000家,比上一届新增1000家。作为历届茶博会保供电的主力,国网武夷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严格按照保电方案采取专项行动。

该公司提前一周展开对三菇度假区以及城区10kV线路的特巡,在巡视过程中,配电维护的工作人员坚持“丝毫不放过”原则,大到变压器,小到杆上的瓷瓶,任何与线路有关的设备隐患都不放过,争取在茶博会召开前做到线路“零缺陷”,为茶博会供电保驾护航。同时,配电抢修预案也已制定,“高尔夫酒店主楼、会展中心、凯捷岩茶城”等六个重要场所均会派出公司电力技术骨干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并且为其配置大型发电车,制定相应的应急用电保障措施,充分保证茶博会各场所的不间断用电。(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